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遊墾丁四天三夜

這次是第三次到墾丁玩.小孩說有時間一定要再來玩!!可見他對墾丁還蠻有興趣的!!
出發從台北搭高鐵到高雄左營下車.換搭墾丁快線接駁客運.到達墾丁約五個小時.最重要是事先要安排好民宿.一到民宿就租上摩托車到處看 .到處玩嘍!!
晚上去看星星是我每次去.感覺最棒的!!再來就是連續一天或兩天的浮淺!!以後壁湖的浮淺最安全.人多教練和地點最適合!吃飯有後壁湖漁港就在附近而已.新鮮經濟又實惠!!再來就是騎車吹海風.看看無敵海景.往滿州的方向還有佳樂水.滿州橋衝浪.獨木舟.風吹沙.鵝鑾鼻.....等名勝景點.往恆春方向有海洋科學館.恆春古城.海角七號...等!
沿途還有很多的遊樂設施可以玩.幾乎都要花錢的.錢帶的夠多可以多玩幾天.慢活的感覺真的可以讓人的身心都放鬆舒適!!






16 則留言:

  1. "哇!好健康的小孩
    以前常往墾丁跑,因為天氣總是那麼的好很少碰到下雨,過年前一個禮拜我全家再訪墾丁,在悠活度假村過夜,裡面還算優,面積夠大提供的休閒設施也夠多元環境也蠻舒適的,晚上到墾丁逛街用餐,隔日到海洋館看看一些奇珍異寶,是個好地方還會再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班長這麼精采的留言.我會向你看齊做個懂惜福的人!!
      我也會再去拜訪墾丁的.那裡的星星真的太迷人了!!

      刪除
  2. 之前到懇丁夜遊鵝鑾鼻燈塔,天氣好可以看到星帶,美的像眼前就有銀河瀑布一樣,至今還是覺得值得再去觀賞。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廷諺..有喜歡星星的同好.真好..有機會再一起去享受寧靜的夜空和慢活!!

      刪除
  3. 懇丁是我每年都會去地方,那街上有好吃美食..海邊很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lan..真的很羨慕每年都會去.如可以的話我也很想住上幾個月看看.說到吃的千萬別忘了後壁湖漁港.也是當地人介紹我知道的.新鮮.經濟.又實惠!! 讚!!

      刪除
  4. 墾丁賽車真的是讓人體驗急速的快感,不過要小心安全 , 後壁湖漁港是我吃過最新鮮的海鮮 ,墾丁不僅風景美 ,連吃的海產也新鮮 ,有機會我還要再去玩一次

    回覆刪除
  5. 墾丁賽車真的是讓人體驗急速的快感,不過要小心安全 , 後壁湖漁港是我吃過最新鮮的海鮮 ,墾丁不僅風景美 ,連吃的海產也新鮮 ,有機會我還要再去玩一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校長謝謝!!您真的不輸給年輕人.活力十足.我們再一起揪團去好好的在玩幾天!!讚!!

      刪除
  6. 很棒哦!我這幾天剛好回來墾丁,看到你把我故鄉的遊記寫的這麼好,真是感動呢!^0^~~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同學..好羨慕你..有這樣漂亮的故鄉..我都想要移民了!

      刪除
  7. 有了高鐵,即使是台灣南端也不用擔心交通問題會花費太多時間,
    真的會讓人常常想出遊呢!
    看到小朋友又是戴墨鏡裝酷,又是開心的盡享美食,
    也難怪會想再去墾丁了!

    回覆刪除
  8. 謝謝同學..每年的墾丁春天吶喊也都被人潮塞爆了!! 建議你如果要去千萬不要春吶去.除非你想和他們一起狂歡.要不然還是其他的時間去.才能好好的享受漫活!!

    回覆刪除
  9. 有小朋友的家長一定要去,被你們家小孩酷樣吸引住了,在想是不是到了墾丁我也會變酷。希望啦…

    回覆刪除
  10. 有小朋友的家長一定要去,被你們家小孩酷樣吸引住了,在想是不是到了墾丁我也會變酷。希望啦…

    回覆刪除
  11. 翠娟同學謝謝:告訴妳一定會的.尤其是看晚上的星星要在沒有光害的沙灘上看.還有浮淺欣賞海底的魚.海膽.珊瑚等...最重要的是戴著一顆放鬆的赤子之心更能盡興!! 一定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