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澎湖遊三天兩夜

去過泰國芭塔雅玩 感覺很棒.但這次到澎湖玩感覺更上一成.此次是參加國內旅行社的.導遊的親切度是我去國外幾次碰過最棒的.行程安排和照顧也是非常細心.自己台灣的觀光如果都像澎湖的做法相信國外來過的人絕對會再來的!!
漂亮細緻的沙灘! 吃到飽的現烤蚵仔! 海鮮粥!夜釣小管! 浮淺!摩托車!玩到飽的六合一水上活動!當然有看不完的古蹟和美景! 有時間的朋友們可以安排一趟享受漫活!!




16 則留言:

  1. 有時候真的不必出國台灣到處有美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同學!!妳說的是.台灣我還有太多地方還沒去過!!

      刪除
  2. 相片中澎湖古意的建築,引我思起故鄉金山的建築物,以及孩童時代與同儕戲弄玩耍的情景就在眼前,令我看了又看想了又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班長是金山人.我最常去的除了陽明山就是金山了!!
      回憶是最美的事.有時ˊ做夢夢到都不想夢醒.當然是回憶的好夢才行!!

      刪除
  3. 對澎湖最強的記憶是搭船站在船頭,船身隨著海浪起伏,瞬間突然的浪高捲了過來,差點被捲到海裡不說,還潑的整身海水,夏天烈焰灼身很快就乾了,留下來的是渾身的鹽鹹。

    回覆刪除
  4. 謝謝廷諺..這輩子坐快艇最過癮的就是在澎湖了!!像你說的刺激又好玩.小孩都興奮的叫了起來.一天最少要坐兩次.全部都是快速艇.好像不是搭船.是飆船啦!!

    回覆刪除
  5. 體驗快艇感覺真好 ,有機會也想去造訪一下澎湖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校長..你也喜歡快艇的速度感.別忘了美景和美食還有吃到飽的蚵仔.海鮮粥!!

      刪除
  6. 澎湖我們也還沒去過,今年行程已排定,明年真的要去玩,聽說很好玩,女兒同學這幾天剛好在澎湖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同學:真好、都已排好行程了、澎湖慢遊真的很輕鬆、如果跟團導遊的服務會讓人感覺更棒的!

      刪除
  7. 真的感覺不輸國外的景點呢!!
    美景加上美食,感覺很容易令人留連忘返,
    沒想到這麼好的旅遊勝地就近在咫尺。

    回覆刪除
  8. 謝謝同學...自己國家有這樣的景點和服務品質.真的值得去好好的玩一下!享受海風.陽光.星星.美食.刺激的快艇.........等!!

    回覆刪除
  9. 女兒說過很多次澎湖超棒的,但我一直沒能去。既然有人推薦一定要找時間去,況且導遊友好親切更要去,謝謝你分享。

    回覆刪除
  10. 翠娟同學謝謝:台灣好玩又可享用新鮮美食的兩個名勝朝地.妳都還沒去過 真的很可惜!!
    一定要去體驗一下.人情味也是一項品茗喔!!

    回覆刪除
  11. 澎湖群島是真的很美, 5月西台古堡的天人菊是連天的.有機會大家可以一去再去哦!^0^~~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老師:能讓老師教到.是我門的福氣!! 上課時大家總是快快樂樂的學習.謝謝老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