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香港迪斯尼

香港迪斯尼遊記

此次和小孩出遊.小孩們心雀躍不已.我也和他們的心情一樣分享了他們的快樂 !!
迪斯尼也是能讓每個人能放鬆心情.快樂的好地方.
每次旅遊前總是充滿了期待.出遊前準備的點點滴滴是當父母最辛苦的事.
但能和家人一起快樂出遊.分享快樂充滿了甜蜜回憶.卻是長長久久.



20 則留言:

  1. 人生最開心的就是和最愛的家人朋友同遊,香港迪士尼看起來很好玩老婆漂亮孩子可愛一家樂融融^^很棒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兩個都是孩子 !! 讓我很開心.再次感恩!!

      不好意思.我只會打這兩個符號!!

      刪除
    2. 好好享受和孩子們一同出遊的快樂時光吧~這些對現在的我已經成奢求了

      刪除
  2. 孩子長大有他們的空間.我們陪他們長大也盡了努力和責任.接下來是我們該有自己的空間和時間.用平常心來看這不平淡的人生.做好顧好自己的健康和快樂.才是目前最重要的功課!! 謝謝 同學 !!

    回覆刪除
  3. 說真的,小孩大了還願意跟父母一起出遊,真是一件開心的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同學!!下次拍照時記得笑大 大一點!! 讚!!

      刪除
    2. 這倒是真的,我的子女都在國小五六年級便不跟父母出門了。除非同行的人有他們的表兄弟姊妹們哩!

      刪除
  4. 的確,小孩雀躍的心境會把大人的心連同帶到另一種童年的情境,因為畢竟我們已不是年輕的我,開心,是小孩最珍貴的回憶,也是小孩萌生動力的原頭。

    回覆刪除
  5. 謝謝班長!! 陪小孩長大是我們的義務和責任.成年了我們只能在旁看著.也讓他們去歷練他們的人生歷程.祝福它們!!
    我們年齡會老心態不可以老.顧好自己才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這樣也是在幫孩子對不對!!

    回覆刪除
  6. 對小孩來說滿場的卡通人物,對大人來說滿滿的人,有點擔心孩子走丟,又要一邊排隊,實在折疼……疲勞!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父母的是很累.又要準備食物和水等等.又要擔心.....!不過看到小孩的快樂和期待.不訪改變一下自己的心境.和它們一起年輕快樂起來!這樣既能有耐心的陪他們又能分享他們的快樂.將來絕對是最棒的回憶!!試著改變心態看看!!加油!!

      刪除
  7. 能夠全家出遊到香港迪斯尼 ,是很好選擇, 可以 讓小孩留下美好回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lan..全家人能快樂出遊.不管去哪裡都是福氣.也是長長久久最美好的回憶!!

      刪除
  8. 出遊最快樂的地方就是和家人出遊 ,享受幸福無價的感覺 ,不過最辛苦的是父母 ,因為父母無時無刻都在擔心小孩 ,不過父母看到小孩開心時的表情 ,也會覺得這麼做都值得 ,迪士尼是一個讓人可以拋開煩惱 ,享受玩樂的好地方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校長說的是.與家人一起共遊.不管去哪裡.都是值得高興和美好回憶的事!!

      刪除
  9. 沒想到你也去了,我也是去年暑假去的,怎沒遇到你呢?真能不期而遇就太幸運了.

    回覆刪除
  10. 謝謝Tony:我也很想碰見你、但人海茫茫、仍然尋不到你的蹤跡、沒關係!地球是圓的、早晚幸運會來的!

    回覆刪除
  11. 我有去過日本的迪士尼樂園,但香港的就沒有去過的。
    其實對人多的地方有點不擅長,
    所以即使當初到日本的迪士尼樂園時,
    也沒有去排隊搭乘遊樂設施,
    而只有逛逛園區內的商店就離開了,
    但仍然能感受到那種歡樂的氣氛,
    有機會也帶你的家人到日本迪士尼樂園去玩吧!
    相信也會是個很美好的回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同學.. 香港迪斯尼和日本迪斯尼差太多了!!日本的不管大小.服務.參觀人員素質....等都好香港太多了!下一次安排就是和小孩們去東京迪斯尼玩了!!

      刪除